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买新衣了  

2014-11-27 14:06:14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买新衣了

想到买一身新的。

本地最大的百货店搞店庆。所谓最大也是独大,其它的百货店无非与它相比。店庆吧,就是打折。现在店家也只有靠打折一招来吸引客人。我就是冲着打折去转过一次。

长久没去过了。想买一件休闲装来。难能发现标价小于一千的休闲装。多的二千以上。到了名品店,还有三千多的。两千以上的价位,本人免看。就两千,打折还得付一千二百多。我没有这么高的身份。唉,有些隔世的感觉。发现一件低价的,标牌价是798,问能打几折。答最低是六点八折。百货店在搞满五百送券三百,算得最好是六折。六点八折才划算,不用再买其它的了。计算器捺过,说五百四十元。能不能五百卖。我还想着再便宜一些。店主一股不屑的口气,说不可能,如果店庆过后再来就是原价。

有点动心,可卖家的口气让我放弃了。这打折怎么跟恩赐一样。还有衣服有点花哨,并不适合我的年龄。百货店,服务员是统一制服,其实都是承包店,里面卖的都是花哨的服务,感觉跟小商品一样。或许是我跟不上时代了,现在的服装是以花哨吸引顾客了。还是转着,想有新发现。有卖衬衣的,特价,一折和二折。问过,二折是五百多。原价是多少,二千五百八十元。一件衬衣二千五百八十元,成本价是多少?一折二折,折率很大,能吸引顾客的眼球。就是二折我也穿不起。这些年都穿T恤,没了穿衬衣的习惯。

去小店转转,或许有新发展。单位边上有服装店,进去看到一件休闲装不错的。先问价格,说是二百八十元。价格可以接受。质量怎么样,我不懂,估计跟百货店买的差不多。百货店是最低档位的,小店里卖这个档次也该有的。衣服吧,即使是同样的衣服,由于卖的地方不同价格也不会相同。大商场,购物环境好,费用多,价格自然高。我看百货店里的衣服把价格标得天高,就是买一折二折还是赚的。牌子不错,说起来是名牌。真的吗?白问,店主当然说是真的。我的傻问。付钱了,裤子和衬衣连在一起付,让店主再便宜些。店主满脸痛苦的样子,还是答应了。折算起来,这件休闲衣服只是二百七十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0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