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到后岸看人  

2015-05-01 21:04:52|  分类: 驴行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到后岸看人

有问五一节去哪里玩,答在家待着。到五一一到,想到还是出去玩。五一节不出去玩一趟,似乎对不住自己的。问去什么地方,我说去天台后岸吧。都说后岸不错,我还没有机会去玩呢。

后岸的农家乐名声在外。有驴友去过,点赞的多。点赞的理由无非是干净和便宜等。包吃包住一宿三餐八十元,人多能优惠到六十五元。我今天没有去住宿的计划,最多是吃一餐。就一餐,便宜与否不是大问题。去后岸的目的是什么,我也搞不清楚。或说是看看农家生活,我是农村出身,现在还保持农民生活习惯,农民是没有看农民兴趣的。

到了后岸,我感觉来错了。后岸现在可谓人声鼎沸,商业气氛很浓,没有了农村的宁静气息。对了,我来之前一直认定后岸是传统农村。人多车多,停车子都成问题,加上天气热,头都晕了。五一了,天气总得热起来的。后岸村转过,能玩的地方很多,多是孩子玩的地方。哄住孩子就算哄住大人了。有一条石文化街,边上放着一些石雕。介绍说后岸村的石雕工艺有上千年历史。这是打造旅游的需要吧。石文化街边上有活水渠,养着红鲤鱼。养红鲤鱼是旅游的需要。活水该是从始丰溪引过来的。后岸村前是始丰溪,只是溪水有些可怜。上游不远处就是里石门水库,水都在水库里存着吧。

除了石文化还,后岸村还搞寒山子文化,村前村后到处有与寒山子相关的图文。村里弄了一个寒山子文化园,似乎还是草创阶段。后岸边上的有个寒岩,寒岩其实是个天然洞穴,寒山了在寒岩隐居过多年。寒山子是唐朝的诗僧,名气很大。

到后岸快十一点钟。天热,在村里转过一会就找一家饭店坐着。饭店就是农家乐,除了包住包宿之外还经营散客。后岸村几乎是家家户户搞农家乐的。似乎统一编号的。村口也有买麦饼和饺子一类的能吃饱肚子的小吃,五一吧,总得吃好一些,我还是坐在农家乐点桌菜。没有我所听到的便宜,按这个吃法,一宿三餐总得一百二十元。问老板,说现在一宿三餐是一百一十元到一百二十元。

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到后岸看人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