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遂昌金矿(上)  

2016-02-01 14:04:00|  分类: 驴行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遂昌金矿(上)

车到遂昌县城,入住酒店。遂昌县城原来称妙高镇,现在改称妙高街道。听导游说遂昌面条有二千五百多平方公里,二十多万人口。县城有五万多人口。面条大县人口小县。没有旅游安排,接着就是吃晚饭和睡觉。吃饭和睡觉中间还能插入一段打牌的。休养游,主要是吃饭、睡觉和打牌。旅游似乎是次要的。

晚餐就在酒店餐厅里吃。酒店的饭菜,贵一些是正常的,这还是遂昌的四星级酒店。这该是遂昌的最高建筑物。吃什么,没有什么记忆。一般的话,头一餐吃了什么,转餐问起,多半要思考一下。反正餐桌上排满了盆子,吃剩的不少。应该是遂昌的特色,一桌饭总要上几个炉子,半成品来个现场煮。也有是熟菜,现场加热。酒店的菜,精加工,讲花色是肯定的。这么多的菜肯定不是旅游包餐,加了不少菜的。吃来吃去,感觉还是一道蔬菜煮油泡好吃,能下饭。菜味道可以,就是太咸。似乎咸也是遂昌的一个特色。吩咐过,不要拍照上传。上传照片,容易让人误会成大吃大喝。其实就是大吃大喝嘛。说到大喝,少不了的,自备的一些酒水,红酒白酒都有,让喜欢喝酒的人喝个够。不会喝酒的我,真的亏了。可不会喝硬着喝,受苦的只是自己。饭后看到有游友喝醉了酒,头趴在垃圾桶前。知道能趴在垃圾桶前,还用不着送医院。领导劝酒,中层劝酒,同桌劝酒,还有朋友来劝酒,如果没有相当的意志力,喝醉酒太容易了。跟一同事约过,饭后去外面走走,看看遂昌县城夜色。人走到大厅,说无法走了,风一吹肯定要呕吐。

外面下雨,反正在遂昌待两个晚上,转天去也行。回到房间,正想到打牌什么,有人在约了。杀时间有两个方式,一是打牌,二是玩手机。看电视应该不属于选择范围。还是打牌热闹。论输赢,但不涉及钞票,这还能玩到十一点钟。睡觉,导游让我们来个自然醒,该是穷命,不到五点就醒了。醒了之后靠玩手机打发时间,累人。同事也说睡不好,说是“打生”眠床,睡不好。“打生”是陌生两字念别了音。我说我家里是硬板床,这软床也太软了。唉,家里的硬板床睡习惯了呢,天底下都没有硬板床的好。还有,昨晚我说过,一桌大餐,让我选择,还是吃一碗大排面实在。可让你在大餐和大排面之间选择,还会选择大餐的。

吃罢酒店里的自助早餐,八点半的集中时间也差不多了。第二天上午是去遂昌金矿参观。遂昌金矿的全名是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,是一个4A级景区。现在兴5A级了,4A严重落后。到了停车场,先看到的是“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”几个红色大家。导游让我们去大字下面拍个合影,她去买票。有台阶的,正是拍合影照的好地方。停车场建得够大的,如果旅游旺季,停车场肯定停了大巴,可此时就我们几辆车停着。景区还在上面,先过一个小型广场,广场上有个采矿雕塑,花岗石雕塑。雕塑对面挂着横幅,上面的字是“打造浙江职工休养胜地”。这几年旅游市场不景气,政府让职工出去休养,可以理解为提振旅游业。大冷天,赶这么多的路程,如果不是抱着不玩白不玩,谁还稀罕这个休养。

遂昌金矿(上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遂昌金矿(上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遂昌金矿(上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遂昌金矿(上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遂昌金矿(上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遂昌金矿(上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遂昌金矿(上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