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我叫“伟善帅”  

2016-12-29 21:01:56|  分类: 工作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叫“伟善帅”


书本里夹着一张纸条,这是昨夜收的,昨夜忘了看,今天看了一眼,其中一句“就被伟大、善良、帅气的老师拿”,我笑了一阵子的。小师傅的拍马屁功夫也不错嘛。这一句该是少了两个“点”字,应该是“伟大的、善良的,帅气的”才对头,这个排比句式才有震撼心灵的效果。我跟“伟大的”不搭边,说得轻一些,这位小师傅是乱用词。“善良的”应该是想我还他的手机,给我戴高帽。仔细看,这“善良的”几字有名堂的。如果不还他手机,就证明我不善良了。本人自我感觉三个“的”中,“善良的”还对得上号的。至于“帅气的”,我看小师傅是为拼足三个“的”。我还有自知之明的,我跟“帅气”不相干。现在都称“美女”、“帅哥”,反正是这以一回事情呗。我也不要脸地说自己“伟大的、善良的、帅气的”。


昨天上课时看到小师傅在玩手机,我过去给收了手机。上课在玩手机,这还算读书呀。况且单位规定手机不能带进校园的,一经查获,手机封存半年。现在手机不是什么稀罕物,带进校园的手机还是比较多的。估计在寝室里他们是半公开地玩。个别小师傅上课无精打采的,头抬起来都困难,估计是晚上玩手机玩得太迟。现在手机功能有如电脑,好玩的东西多。沉湎于手机的成年也不少。有胆大的小师傅在教室里玩手机。给收存了手机,过不了几天又带来新手机,看来是家长拗不过。更有因为收存了手机而退学的。有规定,当大师傅的当然得去制止。在大师傅面前玩手机,成为体统呀。下课时这位小师傅就来讨要手机。按规定是集中封存,单位里备了几个保险柜的,也是我的善良吧,我说写一张领条来,我还你手机。


昨晚我一到班,这位小师傅就送上一张纸条。还手机总得理由,是给自己找台阶下,我当着全班小师傅说这台老年机政教处不要,让我扔到垃圾桶里去。全班小师傅都笑了。这台手机在我的口袋里一个下午,够沉的,加上自己的手机,太绷了。这是一台按键式手机,现在只有一些老年人还在用,我称之为老年机。与市场上卖的老年机有区别,老年机是大字体,大音量,方便老年人使用。我看到小师傅交的纸条上也称老年机的。老年机没有什么好玩的,应该不在禁止手机范围之内的。小师傅说是打电话用的,可信。


看纸条,里面有我拿去玩了的字样。哈哈,如果当时看到,我肯定罚他重写。这是什么话呀,我还玩这个老年机的。其实我也可以用老年机了,移动公司规定,五十足岁的人可以凭身份证领老年机。这几年玩手机,差一点把自己的颈椎玩坏了。年纪超过一把,难免眼花耳背,我得去移动公司领个老年机来用用。这张纸条,连名称都没有,不像领条,也不像是检讨书,最多是一份说明书。这个说明书也太短了一些,全文不到一百三十个字,连个名字和日期都没有。

我叫“伟善帅”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