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带眼镜的猪八戒  

2016-03-20 21:09:45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带眼镜的猪八戒

昨天从上坪村下来,我给作主张,加了一段行程,让车子开到括苍看桃花。说看过桃花,今天不能再想了。昨天是自驾车,车子过去到括苍也方便,况且时间还比较充裕。六辆车,只有四辆车子到岭溪的。括苍镇的桃花主要集中在岭溪和下洋顾,是岭溪交通方便一些。到了岭溪,跟在后面变了第一。有路盲,走错了路。有一辆不想看桃花,到张家渡就折回。有一辆车该是看过桃花,没到岭溪就折回了。桃花年年一样,有什么看头呀。就是到了岭溪的,有没进入桃园的驴友,就在马路上来回走着等人。看来以后什么活动得取得一致意见才可以行动。

桃花年年一样,真的没有什么看头。桃花节开幕式刚开过,桃园里还有一些游客的。现在搞桃花节的地方也多,游客给分流掉,大堵车现象似乎缓解了。本地就有括苍镇和白水洋镇在搞挑花节。也有警察在路口守着的。办这个桃花节,说是桃花搭台,经济唱戏,其实目的只是提高知名度,对发展经济作用不大。种桃为了卖桃子赚钱,可桃花节跟卖桃子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。看了桃花总有没有买桃子的搭配。桃花节,靠是政府鼓动,没有政府的财政投入,估计村民不愿意做这赔本的买卖。

看地头挂的横幅,这是第八届桃花节了。从第一届到第八届,时间过去了七年,时间过得真快。桃花节总有一些创意,单单的桃花可难吸引游客。看今年的创意,不对头呀,这桃花节快办不下去了。今年的创意是唐僧师徒四人在桃园里穿梭,给游客提供拍照和合影机会。小孩子还是愿意跟唐僧师徒合影。这个创意应该可以,可问题是这个四个模特跟西游里的唐僧师徒形象严重不符。猪八戒应该胖,沙和尚应该矮,桃园的两个形象是苗条形,还戴着眼镜。应该是高中生来客串唐僧师徒吧。现在的高中生似乎太文弱了。

桃园里还站着林妹妹的。应该是林妹妹的造型,手上的道具是花锄和花篮,这是黛玉葬花。有这么浓妆艳抹的林妹妹?林妹妹怎么是胖乎乎的呢?这可严重破坏了人们头脑中的林妹妹形象。诺大的括苍镇,居然找出这样形象的人扮林妹妹的人来,这有糊弄的味道吧。看来林妹妹活动的地域有限,就站在桃树旁边等待游客拍照。林妹妹边上的桃花是塑料花,塑料花远胜于真桃花。现在粉花多是淡粉色的,艳不起来。

带眼镜的猪八戒 - 乘风 - 水天一色 带眼镜的猪八戒 - 乘风 - 水天一色 带眼镜的猪八戒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