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紫库殿(杂记)   

2018-01-20 15:07:04|  分类: 驴行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紫库殿(杂记)
       还是爬山。今天登高三百余米,走了九千步,运动量可以了。今天大寒,二十四节气的最后一个,不冷,没大寒的样子。爬山要流汗,不冷的冬天,汗肯定会多流一些。流汗也是爬山的目的。大汗淋漓之后的感觉很爽,但今天达不到这个程度。
       目的地是下外山村。大雾,明视距离不足十米。有雨花毛,不是雨,是雾露水。走到下外山村,白茫茫一片,看不清村貌,房屋只是隐约可见。一直走到谷溪岙水库,站在大坝头看不到水,一库白雾。谷溪岙水库也称下外山水库。没有在下外山村逗留,我们只是半日游,还得到更楼吃中饭。
       爬山中途在紫库殿休息会过一会。查过高程,这紫库殿的海拔二百二十米,差不多是到下外山村的一半高。到紫库殿有新铺的石板路,统一规格的石板。紫库殿地图上有标记。我认为紫库殿的主要功能是路廊,供上下山的行人歇个脚。紫库殿是神殿,有一些历史。殿前挂着“有求必应”四字,这四字是神殿的标配。不知供奉的神灵来源,也不知紫库殿名字的来源。紫库殿后有一座佛殿,新建筑物。
紫库殿(杂记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紫库殿(杂记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紫库殿(杂记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紫库殿(杂记)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