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溪边拍过电视剧   

2018-01-20 17:34:41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溪边拍过电视剧
       有朋友说蓼岸村的建有影视城,问我去看过没有。我算一个好事着吧。我还没听说过的。下午有空,过去看个究竟。 
       不是影视城,只能算一个取景点。这个取景点选得不错。取景点靠溪边,溪是始丰溪,董岸村筑了一座发电水坝,蓼岸村的溪边成了湖边。禁止挖沙后水变清了,成了碧绿的湖水,加上背景的青山,风光优美。溪边原是个沙场,沙场上放些道具,就可以开拍电视剧了。道具是废的木料搭的,花不了几个钱。
        沙堆上搭了一座瞭望塔,临时性建筑,风吹者都能晃动。这个取景点看来是作为山寨的。如果有孩子来爬瞭望塔,安全难能保障。电视拍过之后应该及时拆除。水边搭了一座临时性码头,上面贴着一张白纸,上“木桥不牢禁止上桥”八字,这是安全措施吧。这种安全措施效果有限。还好,来此的都是钓鱼人,没有小孩过来玩。 拍什么电视剧?
       有山寨,这是古装电视剧?看到溪边码着许多麻袋,这是阵地战用的,搞阵地战,用的不是冷兵器,或许是民国年间的。不远处的树林里有一座假墓,拍电视剧用的,墓碑是泡沫做的,写字的一块已经破裂,给拼好,上面有“中华民国一年春”几字。错了,应该是中华民国元年春才对。中华民国1912年1月1日成立,山寨就用上了纪元。
溪边拍于电视剧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溪边拍于电视剧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溪边拍于电视剧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溪边拍于电视剧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溪边拍于电视剧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