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仿古民居   

2018-03-06 16:08:49|  分类: 驴行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仿古民居
       看到微友发的一组仿古民居图片,我猜应该是在邵家渡街道大路章村边的小山岗上,问过,没错。 
       闲着,也不远,过去看看。仿古民居形成了建筑群,似乎由三部分组成,有老建筑物,原来的小学校舍整修过,有人定楼和纪严堂等。原来小学叫岗岭小学。青砖,高高的马头墙,新建的,叫于至楼,位于西边,是仿古民居的主体。还有一部分是徽派建筑,有三座,各自成院落的。门都关着,不能入内参观。
       院里随处可见石雕古件,有口水缸的题刻还是嘉庆三年秋的。原来的操场上装了一个鱼池,鱼池周边的石板栏杆浮雕石刻挺不错,这似乎是新东西。应该是操场没有错,其间还有没有拆掉的水泥篮球架。老操场上还安置了一座石塔,这应该是别处移过来的。长廊边上放在不少石刻小型佛像。门外看到堆着不少石雕古件,是没有找到安放位置吧。看来仿古民宅的主人蛮有品位的,想着把仿古事业做到底。
       修和造这个建筑群,得花不少钱的。网上查过,说是花了三千万。三千万,对个人来说是一笔巨款。花了这么多钱,总不是以自己居住为目的的,应该是算是一项投资。投资讲回报,这建筑群用作什么生意?网上说是用公司的,公司的名字是于至文化公司。打着文化的名义容易赚钱吧。
仿古民居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仿古民居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仿古民居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
仿古民居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