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天一色

且行且乐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追求完美、高尚,只是给自己套上枷锁。人生三万六千场,无非戏局,戴着枷锁演出,演的只能是悲剧。

杜英花开   

2018-07-07 06:18:09|  分类: 认识动植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杜英花开 
       杜英,杜英科杜英属常绿乔木,高可达15米,叶革质,披针形或倒披针形,边缘有小钝齿;叶柄初时有微毛,在结实时变秃净。 
       总状花序多生于叶腋,长4-10厘米,花序轴纤细,有微毛;花柄长4-5毫米;花白色,萼片披针形,长5.5毫米,宽1.5毫米,先端尖,两侧有微毛;花瓣倒卵形,与萼片等长,上半部撕裂,裂片14-16条,外侧无毛,内侧近基部有毛;雄蕊25-30枚,长3毫米,花丝极短,花药顶端无附属物;花盘5裂,有毛;子房3室,花柱长3.5毫米,胚珠每室2颗。
       杜英喜温暖潮湿环境,耐寒性稍差。稍耐阴,根系发达,萌芽力强,耐修剪。喜排水良好、湿润、肥沃的酸性土壤。适生于酸性之黄壤和红黄壤山区,若在平原栽植,必须排水良好,生长速度中等偏快。对二氧化硫抗性强。
(文字来自网上)

杜英花开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杜英花开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杜英花开 - 乘风 - 水天一色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